白白白白的神奇小魔法

只是个手艺人

【DC系列衍生彩墨】#纯粹自娱自乐#

#已补全#暂时完结

#说在前面最重要的话#全部的彩墨系列,仅为我自己自娱自乐。如果你有共鸣,我们心有灵犀。如果你有不赞同或者其他意见,不听不听王八念经。

共15组,以后会不会补其他角色随我心情。因为时间跨度比较大,角色也不是一起做的,人称词组乱七八糟爱看不看,在我的世界里只有我的顾客爸爸能让我改,但这套老!子!不!卖!

好了凶脸完了聊聊自己的感想x咳


  蝙蝠侠是所有系列里第一个完成的,一气呵成一点没有纠结的时候。最开始做这套彩墨的初衷是为了哄当时的cp高兴,时隔现在想起只是谢她当年不娶之恩了。但是我本人这个才华横溢的脑洞我不能浪费了,而且陆陆续续后来也没遇到什么能让我发挥才华的对象,干脆就开始做全套系列,把这个彩墨送给我自己。

我不玩手帐,也不写字,彩墨纯粹是新的手工爱好。是个人对于角色的印象衍生。之前把漫威毒联做了,这次陆续也把DC补全了。

其实很多颜色不是表面拍上去那样直白,我拍照技术丑的令人发指我知道…所以藏的玄机就给同好妹子们慢慢发掘,一千个人眼里一千个哈姆雷特不是。


最喜欢的是luthor的颜色,这里参考的卷西卢,见到他的第一眼,想到的就是梵高画的那副向日葵。整个颜色配系也接近那个向日葵的提取色,算是中和在一起了。


最有意思的是joker的颜色,joker的颜色里混了jason的红铁锈,没有那个红绝对出不来joker的腐烂绿,当时调色的时候差么点没把我自己整哭了x


大超的颜色是我最满意的,并不是很多人想象中的正红。他该像冬日阳光那样,柔软,温暖,但不能刺眼。我希望他更接近Clark那样是一个人类,而不是高高在上同烈焰一样的神明。不喜欢超人离人类太遥远的样子,我更喜欢小镇青年。


懒洋洋就说这些,如果有喜欢和非常感兴趣的,愿意和你慢慢讨论。


这次补了超人和蝙蝠侠的库存,新调了一些。但是lex,四小鸟和小丑夫妇因为时间太久几乎没有库存了,其他角色倒是都有,但是数量不定,随心情看。


老规矩付邮送,要求还是,角色粉,同好,彩墨手帐爱好者,给反馈。缺一不可。

送的角色都是试色5ml,超级少,就是你喝一口水的量。之前戳我的妹儿可以再戳一次,不分先后,亲友优先。


这个完成之后的下一个系列是hp或者神夏,可以暗搓搓期待一下,就这样。


ps的ps,我不卖,谁翻版我我打爆他狗头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